Made in JAPAN 创造的故事 Vol.1 ~超小型!!接触式传感器~

支撑生产的机械零件之一"传感器"。
提到"传感器",普遍认为是电气的ON/OFF。而在生产现场,用来准确确定机械或机器人"位置"的传感器随处可见。
机械的"定位"在很大程度上左右着产品的质量。

但在环境严苛的生产现场,要在有限的空间内进行精密定位,绝非易事。
美德龍的"精密定位传感器PT"就能担此重任。

精密定位传感器PT的尺寸精密微小,广泛用于新的生产设备和机械中,备受全世界工程师的青睐。

支撑生产的小巨人。

国家项目"放射光加速器"的"定位"、"脑神经外科用显微镜"的"平衡定位"等,美德龍传感器以高度可靠性,无声地支撑着日本的生产现场。

 

超小型尺寸:M5×17mm。

由7000多种零件生产700种产品。
从东京的立川向全世界发货。

浓缩了Made in JAPAN的技术。

拆开一看… 全是精密机械零件。
正如瑞士的机械表一样,美德龍凭借极高的加工技术与精密的组合技术,实现了0.001mm的精度。
没有使用基板与放大器等任何"电子零件"。

"THE世界级展会"集结了日本先进的技术。

我们决定参加4月下旬~9月在大阪举办的"THE世界级展会"。
在平时不见身影、默默无闻地在生产的背后大显身手的日本的的产品中,本公司将特别设置并展示精密定位传感器。